杨迪雄 结构可靠度分析和优化设计迭代算法的收敛控制
发布人:余波  发布时间:2016-10-26   浏览次数:181

  

    应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邀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杨迪雄教授将于2016年10月28日在纬地楼515室做有关结构可靠度分析和优化设计算法的学术报告,报告详细信息如下:
 

  

报告题目:结构可靠度分析和优化设计迭代算法的收敛控制
报告时间: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16:00
报告地点:纬地楼 515
报 告 人:杨迪雄
单    位:大连理工大学
报告人简介:
杨迪雄,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系/工业装备结构分析国家重点实验室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7月获大连理工大学工程力学专业博士学位。主要从事建筑抗震减震、计算力学、结构优化与可靠性方面的研究,在近断层地震动工程特性、结构地震效应和动力优化设计,结构优化与可靠度分析稳定收敛算法,及混沌优化方法等方面取得了创新性研究成果。荣获2013年度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发表国内外期刊论文60余篇,SCI收录25篇。出版译著一本。任《中国大百科全书》第三版土木工程学科工程力学分支副主编、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土建专业委员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