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
 
新闻通知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工程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合肥学院协办的“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16年11月13日(星期日)上午9:00-12:00举行。

    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材料力学课程的实验原理。具体相关竞赛事宜请登录网站http://astam.ustc.edu.cn查询。

    在历届竞赛中,我校选手均取得优异成绩,欢迎广大学生踊跃报名。我校本科生、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报名方式:报名需填写报名表(见附件),报名表中需选择参赛地点,纸质报名表须加盖学校或学校相关部门(院、系)公章后送至秘书余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同时发至秘书联系邮箱。为便于联系请加力学竞赛QQ群:548479117(验证信息为姓名加学号)。

    报名截止日期:2016年10月22日。

    联系人:余波

    联系邮箱:yubo_917@163.com

    联系电话:13696535086

    办公室地址:合肥工业大学 南校区 纬地楼619

  

  

2016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本科组报名.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