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余波  发布时间:2017-03-07   浏览次数:731

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力学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力学学会和周培源基金会共同主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该竞赛的安徽赛区竞赛暨“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承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竞赛时间:

20175月21日(星期日)上午8:30-12:00举行

竞赛内容

1)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内容:竞赛的基础知识覆盖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实验。2)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内容:采用安徽省试卷,竞赛的基础知识为理论力学课程的理论。

参赛对象

1)理工科专业和力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只能参加本科综合组竞赛(周培源力学竞赛);

2)师范类院校或物理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可参加本科单科组竞赛(安徽省力学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综合组竞赛(周培源力学竞赛)。

报名方式:

参加周培源力学竞赛者请填写本科综合组个人赛报名表(见附件2);参加安徽省力学竞赛者请填写本科单科组报名表(见附件3);报名表电子版发至秘书余波老师联系邮箱,纸质版报名表须加盖学院公章后送至秘书处。相关报名详细信息详见http://astam.ustc.edu.cn/index.html

为便于联系需加周培源力学竞赛QQ群541312557(验证信息为姓名加学号)。

报名截止日期2017年4月1日。

为提升参赛效果和竞赛成绩,学校和学院近期将组织优秀师资力量,于3月中旬对参赛学生进行相关培训。

联系人:余 波

联系邮箱hfutlxjs@163.com

联系电话13696535086

办公室地址:合肥工业大学 南校区纬地楼619  

  

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173月7日

附件2.第十一届全国周培源大学生力学竞赛安徽赛区竞赛本科综合组个人赛报名表.xls

附件3.2017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本科单科组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