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工业大学--诺丁汉大学研究生联合招生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57

 

   

 合肥工业大学土木学院与英国诺丁汉大学联合招生,从2017年开始,按照“1+1+1”模式,即第一年和第三年在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第二年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与环境系进行研究生阶段学习。凡是有意报考合肥工业大学学术型硕士“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技术科学”、专业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及相近专业的本科毕业生皆可报名,欢迎调剂。

 

一、招生基本情况

1、招生规模:2017年计划招收10人。

2、招生专业领域:以“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建筑技术科学”为主,一级学科“土木工程”下的其它二级学科也可以报名。

3、完成三年学业后,将颁发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和合肥工业大学的硕士学位证书。

二、学费标准及奖助政策

1、学费标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合肥工业大学学费标准为8000元/年(需缴三年),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合肥工业大学学费标准为10000元/年(需缴三年),英国诺丁汉大学学费以英国诺丁汉大学当年公布的学费为准(今年英国诺丁汉大学本专业硕士阶段学费15885英镑,供参考);

2、奖助政策:在合肥工业大学学习期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享受合肥工业大学的研究生奖助政策;在英国诺丁汉大学学习期间,全日制和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都享受英国诺丁汉大学的研究生奖助政策。     

二、招生基本条件

1、达到合肥工业大学硕士录取分数线。

2、 研究生第二年前英语雅思成绩须达到英国诺丁汉大学建筑与环境系的要求(一般雅思成绩要求6.0及以上)。

 

联系人:刘老师 0551-6290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