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届寝室文化大赛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6

 

   为了全面加强学生管理服务工作,营造优良的学院文化和生活氛围,建设文明的寝室环境,2016年11月16日晚,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第十四届寝室文化大赛决赛在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三教304举办。学院辅导员、学生会骨干、参赛宿舍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经过初审和复审的层层选拔,此次寝室文化大赛共有8个寝室进入决赛,选手们通过PPT讲解形式介绍自己宿舍的环境与文化建设情况,展示了整洁的地面、整齐的被子、温馨的装饰、和谐的氛围。各个寝室的风格不一,有的装饰的十分典雅,有的装饰的特别温馨,有的还会自己绘制图画等等,每个宿舍都装扮的多姿多彩。同时,本次活动进一步激励、引导了同学们热爱校园、文明高雅的生活情趣,展现了他们的团结互助、自我管理能力。

   最终,七号北楼510荣获一等奖,七号北楼621、九号南楼208获得二等奖,七号北楼509、七号北楼422、七号北楼215获得三等奖,七号北楼205、七号北楼301获得优秀奖。

此项赛事是学院的传统文化建设活动之一,至今已经举办14届。本次比赛进一步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自觉和自我管理意识,也使我院的校园文化建设更加丰富多彩。

 

 

                                                             盛鸣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