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启动2016年大学生党员身份亮化工程活动
发布人:任山宏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140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大学生党员的从严治党的自觉性和党性意识,激励他们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11月15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年党员身份亮化工程启动仪式在纬地楼51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领导,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及92名大学生党员参加了仪式。

    学院党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力倡导大学生党员“做合格党员,担应有责任”,通过组织大学生党员对党的历史、理论、纪律、政策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他们对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想信念,以“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亮形象”的方式,增强他们履行党员义务的意识,促进他们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自觉性。

    在本次大学生党员身份亮化工程活动中,学院党委为大学生党员制作了个人专属胸牌,胸牌中包括党员姓名、学院和共产党员字样等信息。仪式上,学院老师亲手为每位党员佩戴了胸牌。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亮化党员身份,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秀共产党员,时刻提醒自己谨言慎行,强化党性意识,自觉加强党性修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大学生党员身份亮化工程活动中,将继续推进党员常态化志愿服务,党员日常化理论学习,大学生党员寝室亮牌制,党员结对帮扶计划等工作。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