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吴泽宁院长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36

   2016年12月16日,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教授、管新建教授及葛魏博士一行来我院就水利学科建设、专业教学改革及评估认证、师资队伍建设、学院管理与考核等方面进行调研与交流。我院江擒虎书记、王静峰副院长、水利系黄铭主任、张振华副主任、金菊良教授、实验中心黄慎江主任等在学院414会议室与调研组一行就上述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学院副院长王静峰教授主持。

会上,江书记对吴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吴院长一行介绍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的发展历史,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与科研、专业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及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吴泽宁院长介绍了郑州大学水利与环境学院有关工作的经验和特色。双方一致表示,两院之间今后进一步在科研与学术研究、教师互访、研究生推免等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交流座谈会后,吴泽宁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水利水电工程实验室及工程结构实验室。

                                    (吴成国、金菊良/文  陈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