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29

 

    为贯彻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全面推进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实施,继续深化学院的民主管理和校务公开工作,大力推进教代会制度化、法制化、经常化建设,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参与学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以及2016年学校考核工作的要求,学院于2016年12月21日在纬地楼515室召开了2016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本次代表大会共有36名代表出席,13名代表因事请假。

   大会听取了任伟新院长做的学院2016年工作情况报告,任院长就学院2016年的总体工作思路,学院党建工作、教学、科研、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工作、院务管理、国际化工作等做了说明,代表们给予了普遍认同。

   按照学校2016年考核工作要求,江擒虎书记、任伟新院长向代表们详细解释说明了《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2016年考核及绩效津贴分配实施细则》,代表们就细则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大会通过举手表决,全体一致通过了修改的细则以及学院公益工作认定办法、优质业绩奖励办法等。彭原副院长就2016年学院院长基金、工会经费的使用情况向大会作了报告。

 

 

                                                       (江胡/文   陈龙/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