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团支部民主评议及优秀团干部风采展示答辩会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5-03   浏览次数:260

 

 

      为扎实开展学院共青团工作,迎接2017年“五四”青年节,4月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基层团支部民主评议及优秀团干部风采展示答辩会在纬地楼414会议室举行。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相关老师、学院相关负责人、辅导员及主要团学干部参加会议。

     答辩中,各团支部对照五四红旗团支部和先进团支部建设标准,分别从组织建设、思想引领、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展示;优秀共青团干部候选同学围绕自身发展、先进事迹、个人展望等内容进行了展示;十佳团支书候选同学从团学工作开展、个人自身成绩、总结感悟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展示。经过评委老师评选,土木工程15-5班团支部入选“五四”红旗团支部候选集体,给排水12-2班团支部等四个团支部入选先进团支部候选集体,曹茹雪等四名同学作为优秀团干、刘钊同学作为十佳团支书候选人,以上集体和个人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五四”评选表彰

此次团支部民主评议和优秀团干部风采展示是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学习总书记讲话、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环节。自活动启动以来,学院制定了《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员教育评议及五四表彰工作方法》和《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团委一学一做实施方案》,对学院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进行统筹谋划和实施,院团委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常态化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活动,不断健全团学工作贯穿教育实践全过程的工作机制和格局,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盛鸣宇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