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工程力学学子进驻南校区
发布人:余波  发布时间:2017-08-30   浏览次数:280

 

力学四个年级大团聚

    20177月6日,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进行大一六个班级从新区搬迁至老区的工作。其中工程力学大一学生从12点30开始搬行李上车,截至到15点30全班同学已大致将全部行李搬入新的宿舍楼。

    此次的搬迁过程见证了工程力学大一的全体同学齐心协力,互相配合。也正是如此,搬迁工作大体顺利进行。虽然天气炎热,但男生们还是不改绅士风度,先帮助女生搬行李,再去搬自己的行李。贴心的班委还给大家买水解渴,浓浓的同学情悄然地拂去大家脸上的汗水。

    此次大一学生搬迁至老区,至此,工程力学系四个年级齐聚屯溪路校区。在搬校区的活动中,有大二的学长学姐为大一的学弟学妹回答解决有关老区的问题。老带新的传统在力学系得以体现。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力学四个年级会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成为相亲相爱的一个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