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2017工程力学班)
发布人:任山宏  发布时间:2017-10-30   浏览次数:671

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主题

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活动背景:

今天距十九大结束已有数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并且就当前我国的时代背景,党的前进方向等做了具体的规划,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是一个为人民服务的团体。

活动目的:

举行团日活动能够让大家更好的认识自身,认识祖国,增强自己的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同时达到增强当代大学生体质,加强同学之间凝聚力的目的。

活动时间:

20171029日星期日

具体内容:

120171029日早上八点在五号楼七号楼之间集合,在团支书和体育委员的带领下从北门出发。并于八点四十分抵达目的地,在路上同学们几乎都把手机揣进了兜。大家举止文明,遵守交通规则,处处体现着工大人应有的气质。  

2在抵达目的地之后,班长和团支书有序地组织大家站队照相,在当时的那种大环境下我感受到了包公的公正严明,我体会到了当前我国在习近平领导下所呈现的新风貌。随后我们又开展了漫长但不乏味的绕湖活动。

3在绕湖活动进行时大家有说有笑,感受着大自然美丽的风景、清新的空气,别样的环境消除了往日我们学习的压力,与此同时也大大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随后在路程近半的时候我们又在湖边小亭进行了简单的休息,大家相互打闹有说有笑,相互分享着各自的零食。此情此景让我体会到了同学之间有情的可贵与美好。

4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们的团支书为了深化本次“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于湖边空地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为本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小结:

“不忘初心跟党走”当代中国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呈现出了焕然一新的面貌。在“一带一路”的大时代背景下中国真正站住了脚跟。我认为在当下我们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有能力更有义务去建设更加富强的新中国!   

  

  

  

  

  

  

  

  

  

  

 

  

  

  

                                                                 (17级 孙善博/文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