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的通知
发布人:余波  发布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2343

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合肥工业大学和合肥学院承办,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和安徽工程大学协办的“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将于20185月份举行,现将我校具体参赛报名通知如下:

一、竞赛内容

竞赛设本科综合组、本科单科组和专科组三个组。 本科综合组竞赛的基础知识为理论力学和材料力学两门课程的理论和材料力学课程的实验原理,本科单科组竞赛的基础知识为理论力学课程的理论,专科组竞赛的基础知识为工程力学课程的理论。

二、报名对象

我校合肥校区本科生、专科生和研究生均可报名参赛。理工科专业和力学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只能参加本科综合组竞赛,物理类专业的本科生和研究生可参加本科单科组竞赛,也可参加本科综合组竞赛,专科生可自愿选择组别参赛。

三、竞赛时间和地点

竞赛将于 2018  5  27 日(星期日)上午 9:00-12:00 在安徽建筑大学举行。

四、有关事项说明

1)报名参赛的同学可以采用以班级为单位集体报名,也可单独报名,并将报名表加盖学校或学校相关部门(院、系)公章后送至秘书余波老师处,电子版报名表同时发至秘书联系邮箱。

2)为便于联系请加力学竞赛QQ群:279929203(验证信息为姓名-学号-所属院系)。竞赛期间所产生的费用自理。详细信息请参看安徽省力学学会网站http://astam.ustc.edu.cn/index.html

报名截止日期:2018423

联系人:余波

联系邮箱:hfutlxjs@163.com

联系电话:13696535086

办公室地址:合肥工业大学 南校区 纬地楼619

教务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

201843

  

附件3.2018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