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力学系迎接本科评估开展教学资料检查
发布人:余波  发布时间:2018-08-05   浏览次数:133

201885日下午200,由院党委书记刘峰,学院主管教学副院长王静峰,及高飞,彭原,方诗圣组成的院专家组对工程力学系进行评估前的教学资料检查,余波,浦玉学为秘书进行了会议记录和意见汇总,在场的还有我系系主任许海燕,及孙文春,程长征,胡宗军,高永新等几位负责人。

在检查教学资料之前,王静峰副院长强调了此次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全系老师都要认真核查教学资料,积极整改,争取做到快速准确获取相关教学资料,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进行的本科评估工作。

我系系主任许海燕针对力学系所承担的教学任务及在整理教学资料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另外,针对宣城校区资料收集问题向在座专家组成员进行了汇报。之后我系党支部书记孙文春介绍了在整理资料过程中我系老师任劳任怨,通力合作,为系、院、校做好本科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宣城校区建筑工程系主任方诗圣感谢工程力学系教师多年来对宣城校区教学工作的支持,表示将积极配合合肥校区教师做好相关资料收集工作。

之后各位专家对我系教学资料进行了抽查,经过检查发现确实存在一些有待整改的问题,如平时测验纸张大小不统一,课程撰写报告格式不统一等问题。检查结束,我院党委书记刘峰对即将迎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广大教职工要认真及时地完成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此次评估工作。

王静峰副院长对我系教学资料的整理工作进行了高度肯定和积极评价,尤其刘一华教授整理的教学资料,即整齐又全面,值得我系乃至全院教职工学习。同时,对我系某些教师在教学过程中凸显出的教学基本功不扎实,不重视教学过程等问题提出了高标准和严要求,希望在我系领导及有经验的老教师带领下,广大教职工能提高教学质量。争取做到以评促建,以查促改。

  

  

  

                   文:余波 / 图:浦玉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