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22届硕士研究生答辩工作成功举行
发布人:任山宏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27

2022521日,我系2022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在纬地楼501成功举行。因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形势与要求,答辩采用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根据不同的学科研究方向和研究内容,答辩工作分成两组于上午和下午分别进行。

答辩过程中,同学们依次通过PPT的形式紧紧围绕研究课题中心详实地展示了其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方法及成果,充分阐述了自己的学术观点,答辩专家认真听取,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从论文选题、论文内容、研究成果等多角度与学生们进行充分交流、并提出有具有针对性地、建设性地修改意见,现场严肃认真、氛围浓厚。

本次答辩会的圆满完成,不仅检验了我系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和综合能力,更体现了我系对每位学生的高度重视、精心培养。本届已毕业研究生成果丰硕,有多位同学在国际高水平期刊发表多篇学术论文,有留在本校或通过申请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等高校继续深造的同学,有多位同学到世界500强企业任职,总体就业率接近100%。行而不辍,未来可期,祝我系各位毕业生同学前程似锦!




文:任山宏  审核: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