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2022届本科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人:任山宏  发布时间:2022-06-08   浏览次数:10

528-29日,我系成功举行了2022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

答辩过程中,学生们分别从论文选题的意义、研究思路、研究内容及创新性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针对答辩老师的提问,深入思考、积极作答。各答辩老师以细致严谨的态度,对毕业论文进行了综合评审,并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要求同学们进一步完善论文内容,确保论文质量。

近年来,工程力学系广招天下英才,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涌现出了一批国家级、省级优秀人才,在各级领导和各位老师的支持和指导下,学生培养质量稳步提高。

我系本届毕业生中有多位选择留在本校继续深造攻读研究生学位,同时有多位即将赴大连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上海大学等力学专业进行深造,整体就业率稳居土木学院前列,就业去向多为大型国有企业和国内知名企业。在全系师生共同努力下,合肥工业大学工程力学系将迎来跨越式发展,祝各位毕业生前程似锦。






文:任山宏,审核:余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