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向前,敢拼才会赢
发布人:任山宏  发布时间:2023-10-31   浏览次数:13

 一路向前,敢拼才会赢

                               ——第一次参加大学运动会-2023级力学班

浪漫渐黄的柳叶,沐浴着秋风,趁着阳光正好,风过林梢,裹挟着燕的高歌,带上诗和远方,无崇的信仰,将美好的青春华年在赛场上谱写成激昂热情的歌。

在这个秋风萧瑟天气凉,草木摇落露为霜的秋季,我们迎来了大学激动人心的第一次运动会-土木学院运会。在激烈的比赛中,我们班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集体跳绳第一名和心心相印第三名的荣誉,同时,同学们在个人项目中也有着优异的表现。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也提升了班级的凝聚力。

在个人项目中,石乔轶凡同学获得了100米第二名和跳高第一名的荣誉。他的速度和力量让人惊叹,他的坚韧和毅力让人敬佩。他的每一次起跳,每一次冲刺,都充满了力量和信心。他的成绩是他辛勤训练的结果,也是他坚持不懈的体现。

     

吴帝浓同学在毽球比赛中表现出色,获得了第一名的荣誉。他的技巧和灵活性让人赞叹,他的专注和决心让人感动。他的每一次挥腿,每一次接球,都充满了精准和稳定。他的成绩是他精心训练的结果,也是他专注投入的体现。

杨磊同学在200米比赛中赢得了第三名的荣誉。他的速度和耐力让人惊讶,他的坚持和勇气让人钦佩。他的每一次起跑,每一次冲刺,都充满了决心和毅力。他的成绩是他刻苦训练的结果,也是他坚韧不拔的体现。

在集体项目中,我们班的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集体跳绳第一名和心心相印第三名的荣誉。他们的默契配合和团队精神让人感动,他们的努力和坚持让人敬佩。他们的每一次跳跃,每一次配合,都充满了团队的力量和信心。他们的成绩是团结协作的结果,也是他们坚持不懈的体现。

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更提升了我们班的凝聚力。在比赛中,同学们共同面对挑战,共同分享喜悦,共同承担困难,共同庆祝胜利。这种团队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是我们班取得优异成绩的重要因素。

总的来说,这次院运会是我们班的一次大胜。我们班的同学们以出色的表现,赢得了比赛的荣誉,也赢得了大家的尊重和赞赏。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提升了我们班的凝聚力。我们班的同学们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继续进步,为我们班的荣誉而战。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班将以这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努力,继续进步,为我们班的荣誉而战。我们相信,只要同学们团结一心,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在未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荣誉而战,期待在大学后续学习生活阶段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让我们携手共创班级荣誉。

 

/杨磊、孙永强等;审阅/余波